喜报 | 全国百强精品项目!海南省高校唯一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3-26浏览次数:13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举办。

我校参加本次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的“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通过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从参展的300个优秀项目中评出100个精品项目,其中本科院校学生会项目50个、普通高校研究生会项目30个、高职(专科)院校学生会项目20个。

我校学生会“志青春 践行动”实践促进项目从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精品服务项目,高职(专科)学生会项目20强,是海南省唯一入选的高校。

本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有力指导,全校师生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团学工作在持续深化改革、服务同学成长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校学生会将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挺膺担当,敢想敢为,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走深走实,真正打造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的住的学生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