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2支志愿服务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2-08浏览次数:1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掌握中医药技能,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共庆阳市委、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全国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材料报送,主办单位评审等环节,我校药学系“华杏中医药宣讲团”和康复系“中医治未病宣讲团”两支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接下来,我校入选团队将按照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相关要求,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根据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中医药志愿宣讲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掌握中医药技能、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