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06-13浏览次数:10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将于6月17日-18日开考。为保障同学们考试顺利,请同学们认真阅读考前温馨提示,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

一、考试时间及流程

二、物品准备

1.证件:身份证、准考证,四六级考试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要尽快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没有证件或证件不齐者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2.文具:黑水笔、2B铅笔、橡皮擦。

3.调频耳机:考前检查电量充足。

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须放置在指定的“考生物品放置处”。

三、考试注意

1.CET4-6考试同学们拿到试题册和答题卡后,要先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不得翻开试题册,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不贴、毁损条形码按违规0分处理)。

2.CET4-6考试前一定要在试题册背面、答题卡1、答题卡2指定位置上填写(涂)学校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填写部分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涂部分只能用2B铅笔。

3.CET4-6考试填完信息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到桌子左上角。请勿填写(涂)错个人信息、提前翻阅试题册、折叠答题卡、用规定以外的笔作答,请勿撕毁、污损答题卡或试题册。

4.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CET4-6考试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作文与听力作答在答题卡1上,作文写作期间不能打开试题册,听力结束后立即回收答题卡1,做听力时一定要边选答案边涂答题卡,听力录音一结束就立刻暂停考试收走答题卡1(作文和听力部分),没有额外的时间填涂答题卡。

5.收答题卡1期间(四级10:05,六级16:10,听力播音一结束马上收答题卡1)和考试结束收卷期间(四级11:20,六级17:25),请停止作答并留在座位上等候监考老师指令,请勿把试卷或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照违规违纪处理。

6.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相关要求和考场纪律,如果将禁带物品带入考场,按违规违纪处理而导致终止考试!若发生个人或合作违纪舞弊行为,将受到学校严肃处分!请大家珍惜考试机会,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规范行为,诚信参考,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7.同学们务必提前至少45分钟到达1号教学楼进行核验,四级考试9:00禁止入场,六级考试15:00禁止入场,A级考试9:00禁止入场,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

祝各位考生逢!考!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