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学子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南省大学生RPA+AI创新挑战赛再创佳绩,再获突破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12-24浏览次数:10

12月18日,在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南省大学生RPA+AI创新挑战赛中,我校3支代表队入围获奖,取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再获新突破、再取新战果。

该挑战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海南省计算机学会、海南省普通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网络安全协会协办,线上举行。赛项赛程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12月11日RPA基础应用测试和12月16日案例作品评比,第二轮为12月18日现场答辩。由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及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的90支代表队参赛,较去年参赛队伍同比增长近50%,参赛师生人数超过300人。参赛学生有本科、高职,涵盖了14个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科学与技术、会计学、金融学、电子商务、经济学、市场营销、税收学、物流管理、教育技术学、生物技术学、数据与应用数学、医药卫生等多专业、跨专业融合参与。

我校组织6支代表队参赛,3支代表队入围获奖,其中刘嘉慧、符灯灯、冯小莲3位同学的作品《易班请假数据转发助手》(指导老师:杨泽慧、郑利锋)荣获专科组二等奖;冼心壮、徐晓琼、陈庆申3位同学的作品《RPA基于学习通题库整理助手》(指导老师:郑利锋、何昌勇)荣获专科组三等奖;马婕、曹琳、黄鑫3位同学的作品《成绩查询机器人》(指导老师:王谦、罗立)荣获专科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