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飞镖公开赛(海南海口站)收镖——我校王丽冰同学喜获专业组双人赛冠军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11-24浏览次数:12

11月20日,来自上海、广东、贵州、安徽等23个省市区、超400名镖手参赛的,由中国飞镖协会、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社区运动会”2022中国飞镖公开赛(海南海口站)比赛。这是近三年来海南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飞镖赛事。

本次比赛专业组群星云集,有来自PDC世界飞镖锦标赛的宗笑尘、PDC职业飞镖世界杯的刘元军、多次夺得全国飞镖冠军的郎丽等职业镖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王丽冰同学与刘俊波在专业组双人赛中获得冠军,为我省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

本次比赛我校有15位学生报名参赛,除王丽冰同学获得专业组双人赛冠军外,符靖敏同学获得了专业组双人赛季军;另外,符靖敏同学获得大学生组女子个人高分赛亚军,吴丹丹同学获得大学组女子个人501减分赛亚军,王丽冰和符靖敏同学获得大学组女子个人501减分赛季军。


王丽冰比赛现场


吴丹丹比赛现场


符靖敏比赛现场

赛后,王丽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能够有机会参加这么高级别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向职业选手学习的机会,没想到自己能够冲进决赛。我能拿下这场冠军,除了自己疫情期间在家坚持刻苦训练之外还得益于学校对我的栽培以及肖老师的悉心指导。”

近年来我校体育俱乐部活动得到迅速的推广,我校学生通过这次比赛向省外高手学习镖技,相信这次全国性大赛使学生们对飞镖运动有个新的认识,同时,技术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俱乐部教学改革正在进行,各种体育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体育爱好者群体持续扩大,让他们尽情地挥洒自己的青春,可以看出,俱乐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学生意志品质,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