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海卫健院青年在2022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收获三项国奖!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11-19浏览次数:11

以实践体验人生 用奉献充实青春
“三下乡” 让青春在实践中磨砺

为充分展示 2022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遴选结果现已公布。经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广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药学系的2021级学生冼心壮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社区促进实践团”荣获“优秀图片团队”荣誉称号。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通讯员


优秀图片团队


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给予“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力支持。今年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突破历史的好成绩,荣誉来之不易,这不只是获奖师生的荣誉,更是学校的荣誉。今后,我校将继续以社会实践为抓手,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推动大学生全面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