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专班部署会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下午,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护理实训楼1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专班会议,总结寒假暖心行动,部署春季攻坚行动。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系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就业专班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主持。

陈大强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充分肯定我校就业工作专班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谋划,严格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完成阶段目标任务。二是要主动担当,加强就业形势研判,细化就业举措,整合全校资源,广泛挖掘就业岗位,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三是要常抓不懈,用好毕业生大摸底、校园招聘会、企业宣讲会、“访企拓岗”、“一对一”责任制和“三个三”帮扶等工具箱,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二级系部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系2024届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及促就业工作行动目标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