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3-13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2日上午,我校在秀华校区护理系实训楼107报告厅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陈大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出席活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家长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计160人参加此次活动,欢送仪式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主持。

陈大强书记向通过层层选拔、即将踏上征程的7名“准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军旅生涯,以昂扬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军队训练。在军营里,同学们要锤炼意志,锻造作风,涵养品格,要传承红色基因,让战斗精神融入血脉、根植心中、成为行动自觉,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军队中,同学们将会接触到许多先进的军事技术和战略战术,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高强本领,成为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为保卫祖国的领土和主权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军队中,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不懈奋斗。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事业,将爱国之情化做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陈大强讲话

仪式上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军队是大熔炉,经过系统的培养和锻炼,经历艰苦紧张的军营生活,可以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为青年们更远大的目标前途奠定基础,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们这三年的关爱和培养。


药学系张维龙父亲发言

仪式上,护理系胡林森同学和药学系张旭龙同学分别发言,并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苦,不怕累,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军事技术。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


护理系胡林森发言


药学系张旭龙发言


护理系学生家长赠予学校锦旗


校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国防、教育为先、精准育苗、规范有序的原则,鼓励激励大学生入伍、增强大学生入伍的时代认同感、高站位引领、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高要求完成征兵任务,为军队输送了大批高质量医药卫生类兵员,贡献了新时代强国强军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