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向前 榜样力量丨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3-11浏览次数:13

3月7日,学校在107会议室举办2023-2024年度校“十佳大学生”暨2023-2024年“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答辩会,我校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出席评选会,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我校学生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班级代表100余学生现场参加活动,同时1000余名学生通过直播线上方式观看此次活动。

经学生个人申请,系部团总支推荐、系部党总支审核、校团委审查共有15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参加答辩。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成长、学业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分享了成长历程、获奖成果、未来展望,他们以独特的魅力、优异的成绩、丰富的阅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摩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选树典型、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名“十佳大学生”的背后都有着不懈的奋斗和执着的追求。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海卫健院青年愿意承担起这份光荣和责任,以萤火之光汇聚磅礴能量!

经过现场评选,以下选手荣获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洪嘉孝 周明晋 胡 浩 王萍瑾

黄宇辛 薛紫菲 刘婷婷 官文艳

陈春秀 孙新蕊

以下选手荣获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施尚雨 喻豪 徐天鹤

方嘉玮 符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