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4-01-22浏览次数:11

1月21日上午,我校在秀华校区操场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省卫健委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林昌、武警海口支队机动三中队中尉程文君、校党委书记陈大强、副校长胡敏、副校长陈军出席本次大会。承军训部队教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军团各营各连队学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高亢激昂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展现出青春的力量。

每位“战士”目光灼灼,身姿挺拔,每一步都铿锵有力,走出坚定,迈出自信;每一声都震耳欲聋,喊出坚毅,吼出豪迈。




擒敌方阵气势如虹,势不可挡,每一拳都迅捷有力,每一声呐喊都声如洪钟。


匕首方阵气吞山河,无懈可击,战士出手必战无不胜。


警棍方阵排山倒海,势如破竹,手中紧握的警棍每一次挥动都坚实有力,每一次出击都战无不胜。




刺杀方阵气贯长虹,气势恢宏,每一次挥动都划破长空。




战地急救方阵集结迅速,准备充足,如再世之华佗,妙手回春,其气势也完全不输其他方阵。




军训汇演场上,海卫健院的2023级学子们精神抖擞,身形矫健,蓄势待发。刚劲有力的擒敌表演、匕首表演、警棍表演、刺杀表演,超燃的战地急救表演,无不彰显海卫健学子的英勇之气。一招一式间尽显飒爽英姿,展示了他们的卓越风采,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大会还对在军训标兵、军训标兵宿舍、军训先进连队、军歌合唱先进连队、军训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陈大强代表学校党委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各连学生代表给教官赠送鲜花。


大会最后,陈大强书记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承训部队教官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参训学生养成的讲纪律、讲作风、讲理想的优良品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学生们结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国防意识,爱党爱国,磨炼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怕吃苦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保持刻苦学习的韧劲,保持对医学知识的渴望,保持对探索的兴趣,秉承“秉学尚德、精术济生”的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