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 | 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精彩回顾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12-30浏览次数:10

日月其迈  时盛岁新

岁末将至  新元肇启

12月28日晚,我校“青春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2024年新年文艺晚会在秀华校区成功举办。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刘学军、机关党委副处长杜亚棉、机关团委副书记沈东平、校党委书记陈大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副校长陈军出席了晚会,学校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一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紧扣“青春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分为“龙腾盛世谱华章、龙翔万里逐梦行、龙吟高歌绽芳华”三个篇章,集歌曲、舞蹈、话剧、朗诵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鼓舞全校师生抒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热情。

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来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开场歌舞《一起向未来》

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致辞

省卫健委领导致辞

话剧 《传递》

街舞《HIP HOP and PING PONG》

歌曲《最初的梦想》

舞蹈《象山水月》

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

舞蹈《纸扇书生》

健身操《Yes or Yes》

舞蹈《Tock Tock》

舞蹈《春会来》

朗诵《他们 我们 新征程》

《夜空中最亮的星》

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还设置了三轮惊喜抽奖环节,各位领导为中奖的幸运儿送上精美的新年大礼包。

回首2023

我们满怀豪情

展望2024

我们砥砺奋进

让我们奋楫扬帆与青春作伴,

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

让我们砥砺前行与奋斗共进,

书写甲辰龙年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