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在海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12-06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29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海南大学举行。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普及性艺术实践展示平台,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成果。

经过层层选拔,在本届比赛中,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354件参展作品、70余项高校美育优秀案例最终进入展演活动现场。我校选送戏剧作品《传递》荣获艺术表演戏剧(戏曲)类甲组二等奖,优秀创作奖两个奖项;舞蹈作品《春会来》荣获艺术表演舞蹈类甲组三等奖。


戏剧(戏曲)类二等奖


舞蹈类三等奖


接下来,请一睹海卫健院学子舞台风采

戏剧类:





戏剧节目:《传递》

指导老师:王广铭 杜艳艳 符策嘉

参演人员:桑楚怡 周明晋 周润晨 牛雨萱 陈玉程 李思潼 李庆坦 卢明霞 莫秀莹 洪嘉孝 李盈莹 王婷


舞蹈类:





戏剧节目:《春会来》

指导老师:马子懿

参演人员:蒋灿灿 林志嘉 符媛媛 姚璐 卢明霞 郭土爱 高菊香 闵毓柠 陈邦娜 苏冬梅 王苹瑾 莫羽叶 王淑蕾 李思潼 陈积宽 彭睿臣 李育泽 符桃 何瑞照 朱榆 庄林宴 黄彩秀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获奖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文化育人和思政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迸发,展示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文化育人体系建设,继续探索品牌化和项目化工作机制,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体系。期待我校学子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在今后各项活动及比赛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美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