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我校高职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06-10浏览次数:657

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省赛于2022年5月28日至5月29日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参赛对象包括全国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1300所高校的9850名学生参加。学生大赛分为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省赛一等奖选手将获得入围全国决赛资格。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张倩男同学荣获海南赛区非英语专业组省赛一等奖,入围全国决赛。同时,我校林泽宇、吴采霞、张厚丹、邹梦婷、张佳瑜同学荣获海南赛区非英语专业组省赛二等奖;王春姑、王慧、王美晶、袁阔海、宋雨霏、潘钊、晏雨轩、冯林丹、刘嘉慧、阳晓颖、周倩如同学荣获海南赛区非英语专业组省赛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旨在了解高校英语教学的进度,引导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思维能力的培养,帮助高校学生进行英语能力的自我诊断,发现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设定学习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到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的通知后,公共教学部陈颖颖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资源配置及保障,语言教研室由陈慧静老师牵头,迅速组织英语老师给学生进行有选择性、针对性的线上线下强化培训,力争在短时间内让学生们获取更多的知识。

线上强化培训

比赛现场

通过这次比赛,指导老师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了解了高校英语教学的进度,便于今后引导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思维能力的培养,及时发现学生英语能力的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设定学习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提升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应变能力,加快了我校服务社会的步伐。最后预祝张倩男同学在全国决赛中稳健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