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濛濛 职情深深—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12-04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提出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怀进鹏部长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稳就业 促就业”专题会议上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说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我校根据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综合分析研判,提前谋划,抢占先机,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12月3日上午,2022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促进活动—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学校秀华校区护理实训楼前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学校党委书记陈大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树、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各二级系部党支部书记、智联招聘工作人员、企事业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

冬雨静静地飘洒,丝丝凉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所有进入招聘会场的同学们,带着对未来职场的期盼,手握精致的个人简历,精准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职情深深,内心暖暖。学校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了供需对接平台,风雨无阻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收到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热烈响应,纷纷期待在秋季第一场线下招聘会上率先吸纳我校优质毕业生。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平山医院、万宁市人民医院、屯昌县中医院、屯昌县屯城镇卫生院、海南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海南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等26家单位,提供68个招聘岗位,现场累计签到学生157人;企事业单位累计收集简历214份,符合岗位要求简历169份,初步达成录用意向人数71人,企业满意度评分9.06分。





陈大强书记一一和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谈,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这是我校升格高职院校以来的第一届高职毕业生,我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海南卫生健康事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感谢用人单位在雨天如约而至。

各二级系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出谋划策,做好就业指导,同学们在雨天倍感温暖。




细雨濛濛,职情深深,学校2022年第一场秋季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