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走访送祝福,海卫健院校领导慰问老党员代表

发布: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2-07-02浏览次数:251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激励和关爱帮扶,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我校党委书记陈大强等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王绍曾等4位离休老干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龄老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领导们亲切地与他们交流学校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并有针对性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话家常、问需求。通过“慰”老党员的内心,“问”老党员的实际需求,校领导们代表党组织把真诚的关爱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11名,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4枚。



老党员们对学校给予他们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